星期六, 12月 06, 2008

助人難

超想睡覺,昨天一直到今天凌晨近五點才睡,原本作息就不正常,加上這三天開始看咖啡王子,導致我都天亮才上床,前天還看片子看到早上七點,真是糟。說J作息亂,我自己竟然也跟J一般,唉。J老是重視養生的營養條理,但最基本的穩定早睡早起都不要求,這是倒本為末吧!

好在在過一個小時後可以回家補眠,我要在這週末把剩下的七集看完,然後好好正常一段時間,不然再這樣下去,我眼睛真的會爆掉!

一直收到keepchildalive網站的MAIL,嗯,我是真的考慮要成為長期的贊助者,只是那個鬼網站怎麼都不能點選呢?怪!果然一直發送MAIL,就有保持被注目,打動人心的可能。剛看的一小天使很可愛,但是加上運費太貴,我看那些錢還不如直接贊助來得有益!啊,想買幾件衣服,這時候錢要用在自己身上還是別人身上的掙扎就出現了,哈,我看我真的需要天使,曾能多為人想、心平氣和!慾望呀,真是無窮盡呢。

能夠幫助別人的人,真的很有福氣,真不簡單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