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2月 10, 2008

從今天起

一陣睡意襲來,該是窩在被窩裡的時候了,可我卻又忍不住吃了兩隻小雞腿+一杯飯+泡菜和一大杯的薏仁糙米漿,很好很好,我希望月底跨年前可以瘦個兩三公斤,但是以我目前的自制力看來,不變胖都要偷笑了!意志力意志力,我看我需要意志力和運動,這一陣子實在懶到不行,我怎會這樣冬眠呀?阿阿阿


今天起妹妹要在家裡過一個月囉,事情的演變有時候快速到沒人知道,就像什麼時候會蹦出一個小娃也沒人知道,事情往往就是這樣發生了。其實說穿了,還是有心和意願,所以得後續發展才有可能延伸,所以還是我們太愛小孩了,唉,兀自心裡又想,終究是一家人,分不了彼此的。只是老爸就比較可憐,往往心情都沒有轉折的機會,因為我們幾個聊過就把事情定了,而他卻往往是被告知的人,一勁兒個只有接受的份,想來他也是委屈的。因為我們太善變,他真的很辛苦,只要立場和我們不一,就要被轟和洗腦——原來大家都一個樣,是做事老是先斬後奏,自己說了算,哎哎哎,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吧!

中午吃outback,人很多,這樣的地方氣氛歡樂,小妹也就洗洗腦換想法,就歡喜的待在家裡囉,晚上回家看她實在興奮極了,看到大家都熱情擁抱打招呼,想她之後應該也是會想媽媽吧,但我都忘了之前哥哥是怎樣過一個月的時光了?也許哥哥也忘了?但是唯一不忘了,也許在心底的,是他們倆都會知道,阿公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很愛很愛他們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