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2月 03, 2008

再過二週

昨天和YU和妹去吃Tasty,牛排意外得好吃。後來和N聊,N說吃東西真的要看和誰去吃,我想N說的對,不過,昨天的牛排其實是剛好出現佳作,西堤一直修改和推出新創作,吃到好吃的牛排是我們很幸運吧,那之前和JM小姐趁興去吃的那餐就一般。

不過昨天讓我比較失望的,是錢是YU付的。想也知道是我要付錢,哪知道我坐裡面和妹在拿她們的外套就跑去付錢了,真讓我生氣。不是過生日嗎?我想我週四再請她吃義大利麵好了,哥哥也一起去。

其實是覺得百感交集的,一年前一年後,情境如此不同。J的感慨當然更深,畢竟帳單才剛付完,遇到的現實是另一個小孩。我坐在餐廳裡看著妹妹和YU的大肚子,不知道她以後一個人怎帶三個小孩?為什麼我們每天看YU穿成這樣,我們都會於心不忍,你也可看出其實YU很在意,只是採取忽略的態度,而垃圾呢?每天都在做什麼?這樣的人為何不來道歉?為何不痛哭說自己錯了?自己一點沒有盡過責任?自己一直來太自私?

再過兩週就要臨盆了,一切都會不一樣。一切的一切,房子、車子、新來的生命、垂危的生命,自己主宰的命運,都不一樣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