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18, 2008

新生命的誕生和我的老去

小妹妹誕生了,昨天報到,也好省卻媽媽帶著跑的辛勞,不過,那問世後的笑容,又將成為媽媽一輩子的掛念!

很久沒看到小小孩了,看到照片覺得很開心,明天要去看她,希望可以抱抱她,看看她粉紅色的臉蛋,不知道未來將是如何?又是一個新生命的繼起.....

哥哥和妹妹呢?小娃娃也長大,接下來的發展會是如何?沒有人可以預測!今天的作息有一些緊湊,畢竟YU還是最好的人選,可以掌控和清楚一切的程序,唉,我們的生命就這樣前去,就這樣一無所變嗎?之前聽到N說學西語的都是大學的小朋友,昨天聽到JM說她學法語的同學理她最老,晚上還看到外貿協會辦的全應予教學的兩年課程班報導,嗯,我那時的同學就都參加了,那個過往的我也有著相同想法懷抱夢想的生活呢?好像就這樣遙不可及?那些還得用金錢堆疊的部分我沒有辦法成真,可以長空在我自己手裡的部分也付之闕如,怎辦?又是一年將過......

下午看了許久沒去看的網站,時間往前推,相較我最近的空白,怎麼,又是空空的過去一陳不變嗎?但是卻未能有改變的能力,真讓人焦急又洩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