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11, 2009

我的噗有感

2009/5/21
這兩天作息一團亂,晚睡晚起,也沒有去運動, 晚上遛SUNNY回來後,卻不自覺的吃喝, 造成隔天身體沈重的拖累感。


算來玩噗也是一個月了,似乎真的掛在上面, 打開電腦就是回話閒扯,連寫文和瀏覽其他文章我都懶了。 近期生活的任何點滴似乎都從指尖溜走, 因為我的手只會打上一些無聊的字句。

而和他們玩噗, 才又感覺出原來人與人之間的字詞認定這樣不同, 也難怪我之前寫得BLOG,很少人回話。 因為從我自身處境感受所發出的語言是有意義的,是凝練的, 但對其他人卻是一頭霧水和玄之又玄的東西。我想, 我也喜歡模糊感,我不喜歡被人猜透。更甚者,其實是沒有人喜歡哈時間在複雜的事情上, 尤其玩這些BLOG或噗文,都僅是希望被人關注,和別人有往來的存在感罷了。艱深刺人的語句和個性—再見!


生活的壓力已經夠累人了,吐苦水才是王道吧, 最好取暖時還伴隨著笑聲不是更迷人有趣嗎?果然如此, 任何事情的參與結論都會是一樣的,只是其中的方法途徑不同而以。 沒有任何一點會改變的,只要我們都沒變的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