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26, 2008

對自己的失望

昨天又做了一件事,血拼。

上個月好不容易忍住,只刷了兩筆,其他付現,盡量少消費。不過這不算和N一起採購,幫我刷的兩筆,那也是6000多大洋。所以這個月帳單看似理性節制,其實是偷作弊嗎?

上週是信義三越週年慶始,昨天我卻昏頭,懶得走那麼遠,說是想逛街,到了南西店區,卻又買了1萬元,很好,我真是浪費到極點,選了一個沒有打折的店採買了沒有迫切需要的鞋子褲子來開心,滿足自己的購物欲。真是昏頭了我!

應該是因為中午吃喜酒的緣故,畫了妝,穿小洋裝,希望自己變漂亮,好好打理自己,所以就想蹬高跟鞋出門晃蕩,到有人器的地方看人與被看。結果就是花錢,腳破皮,盲目的購物當下開心,但刷卡時即刻反悔,滿足的時間真短暫,短到無法持續到回家,現在越來越瞭解到,自己真是缺乏理智,永遠做不到心裡面知道要堅持的事。

最近變胖快兩公斤,兩週沒去運動了,還滿足於自己之前運動瘦一點的假象,現在冬天到了,卻肚子鼓漲了起來,真是痴肥。動力呀動力,我去哪尋你呢?

一連串的失望。對自己的失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