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26, 2008

相似的錯誤

中午去看了小狗,前幾天在網上看到人家拾獲的一隻黑白斑點吉娃娃,照片上看起來很像Ricky,興奮又心急的我趕忙相約看狗,這兩天還暗自幻想那就是我的狗,見了面情景多戲劇化等,想到夜裡都掉淚了.....

不過,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,上帝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眷顧我。失去了的,就喚不回了。

想要認養那隻狗,因為條件一切都很剛好,不過對方是很專業也很有愛心的愛狗人,她還在對話中告知,弄丟狗是有法律責任的,認養狗要簽切結書,我們家住1樓,之前把狗弄丟,讓她很不安心送給我們養吧?

短短的10分鐘會面,讓人很不舒服,因為沒看到自己的狗,希望破滅,而又似乎被訓了一頓,可是做錯事的一直都不是我,傷心的怎一直都是我呢?

我想要我的狗,好好愛牠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