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03, 2008

最近這些日子

很想念大伯,總是在經過忠孝路、三和路時想起他,路上許多老伯的身影也讓我想起他,舉目他都常常進駐我心頭,我想他比想媽媽還常,而且不捨和辛酸,我真得很愛他。現在眼淚又想掉了。上個月裡還夢到他,夢到我自己都掉了眼淚,夢力還告訴自己不要哭,哭了也沒用,是知道無力可以改變事實的無措,心酸不捨卻無可奈何,好難過。

房子要賣,二伯身體不好,我擔心爸爸,未來可以變得更美好嗎?我們難道不能保有我們過往記憶的住所嗎?房子住了25年,所以的回憶都在這裡,爸爸的心血青春歲月,中途離我們而去的媽媽,一切的一切,為何我們不能全都握在手心?

當我真的要和這裡的一切說再見的時候,要怎樣道別?

一定又變成另一場縈繞夢中、午夜夢迴的心碎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