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12, 2008

秋風涼騎車快

這週只去運動一天,超划不來,上週也只去兩天。阿,我覺得加入健身房這回事,只要你不是每天去使用,都超划不來的......尤其像我這種,都讓人家賺翻了。我不喜歡加入會員這方式,因為我都沒用到那麼多。可是不加入會員的方式更貴。唉哎唉。真難為呀。只能說,一、若是我很有錢,那就不會那麼計較這些錢吧!二、我應該去勤一些,不要那麼懶惰。

不過三天假期工作了兩天,今天週於可以休息,下午和N去騎腳踏車,好在三點不到就出門,時間非常充裕,回程到龍江路的星巴克喝咖啡時,也才六點多,果然是早點出門早些好。

出門時肚子超餓,想來想去,就來個目標「茱蒂漢堡」的騎乘,過台北橋後,河濱我只走過大稻埕馬場町這邊,沒走過圓山那邊,今天一走,哈哈~有些迷路,N也沒走過,結果要到中山北路七段的茱蒂漢堡,我們騎了一個小時,還在河濱繞來繞去,後來在圓山出河堤,走市區才到。啊,走市區真的快多了,為何河濱要繞這樣遠呀!只好當作是練腳力囉,風又大,算涼快,只是太陽也真大呀!果然早出門會遇見太陽,真是事事難兩全,好處也有缺點也有。

秋天風大,騎乘的路上讓人一直想停下來歇息納涼,舒服的很哪!只單缺點心午茶野餐,真想呀!下次一定要這樣做,感覺超愜意。尤其是基隆河畔的秋芒和蘆葦,才想念去年陽明山上的秋芒,沒想到今天在河堤邊也看到,幸福。可惜沒帶向機,過兩天我要去補拍,哈哈,山上和河邊的景應該不一樣,唯一的相似處應該都是隨風搖曳的美吧。

美中不足的是,在漢堡店拿錢包時不小心把我的青蛙車前燈給弄丟了,停車時原本不想取下的,想說應該沒有人會偷吧?哪知N要我收起來,卻被我自己粗心弄丟了,唉,弄巧成拙。回程在星巴克時也因為不喜歡N翻閱我的書的方式和N吵架,N自己就先走啦。嗯,我應該嘴巴更客氣一點。。。不能總是霸氣凌人,處處都要人讓我。要改進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