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13, 2008

Sunny狗狗

Sunny來家裡三天了,不知道她好不好受?習慣嗎?

老爸倒是很不好受,對小太陽也很冷漠,冷漠到三天內要踹她兩次......實則,他不爽的是我! 想到這裡,覺得狗狗很可憐,套句J的話,舊主人要她走,她不能不走,但是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還要被欺負,唉,這世界的動物們真的很可憐,人類太自己為是了,連這樣一件小事到讓我看到弱肉強食的暴力世界,討厭。

可是,也有溫暖的地方,J和YU和N都很好很好,即使他們實則都不愛養狗,但是他們都不斷的幫我說話,也很友善的接納Sunny,很感動,J很好笑,馬上就幫我買一包飼料回來,N不喜歡狗狗,一進門還要演戲給老爸看,說這狗狗很可愛,YU一瞧見Sunny就說她是我們家的狗!小孩們對她的又摟又抱就不用說了,尤其是M熱情到溢出來,還為小Sunny的前途掉眼淚,蒙在被子裡哭,她真是可愛的小甜心呀!只是G都要抱狗狗都被M霸佔了,哈。

希望家裡狗來富,狗來福,大家都會快樂的和小Sunny一起生活下去,尤其是老爸,可以喜歡她,疼疼她。

不過呢,Sunny真的很敏感,被老爸嚇過後,全不敢靠近他,而且很膽小的在家裡匍匐前進......
不知道她以前過怎樣的生活,不過沒有規矩是真的,都給我亂大小便,氣死我了!只希望她可以真的像J取的名字般,sunny~sunny~,是個閃耀家裡溫暖的陽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