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26, 2008

狗事一堆

好,我是豬,我剛剛又吃了三塊豬排,三碗味增蛤利湯,一袋蒸花生。。。
剛剛原本要睡覺,但被N搞的沒法睡,好吧,找藉口帶Sunny去繞一小圈,回來就吃了一堆東西,出門前就知道不能自己落得這樣的下場,果然,自己最瞭解自己,還是增肥去~~~

阿阿阿,要怪誰呢?

覺得Sunny可憐,老是關在籠子裡,所以覺得有責任帶她溜溜,唉,以前的狗狗都可以在家自由行走,不用關籠子,現在她卻必須關在籠子,真的很慘。家上以前每一個人都會幫忙照顧狗狗,所以至少我可以四處行走,狗狗也可以自由活動。但是現在Sunny只屬於我一個人,小笨狗亂尿尿和大便,而且老爸 很惡意的嫌討她,更讓我壓力倍增,隨時要注意環境整潔,要幫她清理和打掃,整天沒停歇,生活急速被壓縮,就這樣一滴滴流逝我對Sunny愛囉。哈哈,應該是因為洗刷刷、水沖沖,實在被她的衛生問題搞的人快瘋掉,唉,我過往經驗也很糟,連Ricky也訓練的很爛,所以可見我個人風格,我真的不是軍事化訓練的有力人士。這部份,我真的超遜~~~

但是呢,最近倒是真的很有感觸,照顧小狗跟小孩真的很像很像,一個人真的比較做不好,若你真的把他或牠放在心上,那麼時間就會被切割,我最近的作息就是這樣,整個人跟著她轉,而這樣卻又讓老爸言說:每天都只管狗事,其他事情都不管。。。好。這倒是了!做與不做都會落人口舌。而且,其實家事我也有做,只是洗碗掃地不甚重要,也不那麼容易被發現,所以沒啥好拿來說嘴。難道老爸沒發現他老是四處彈落的煙灰很自動的不見嗎?最好都是被Sunny舔去的!!!而話說到此,真不知道那些生了小孩、養了寵物的父母親們,到底是何種心態,可以對孩子不聞問?像垃圾一般。嗯,我自己這幾天倒是真的有這種感受,要回家面對小狗,有壓力、有疲累,因為有處理不完的便事,還要花時間和牠玩~~呵。讓人想逃。所以我倒是想,那些只願意給孩子半小時的人,真的把孩子當寵物養,回家叫到跟前問問抱抱,說些愛他們的好聽話與即可。這真的很可悲。從養狗狗的心態出發,雖然我想逃,想把狗往外推,不過回家罵歸罵,還是會抱她、疼她,和牠玩,畢竟,已經要養了,小狗狗又這樣無辜可愛,你如何棄她於不顧?更何況是對孩子,那些為人父母的傢伙,是怎樣看待生命呢?應該是踐踏他人生命來成就自己的自私鬼吧!

阿,說了這樣多,只希望Sunny不要再繼續惡搞了,趕快學會上廁所。但說真的,她很不笨,感覺算聰明,是我不會教吧。還有,我不想再胖胖的過冬天了!晚上真的不要吃一堆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