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24, 2008

忙碌是一種符號

對於MSN上他們的狀態,聽?說才知道,原來有一些人習慣把狀態設定成忙碌。
想來他們真的很忙,只是「忙」,真忙久了,就是心亡了吧。沒有心的人,說和聽都不知道去哪了。

對於前天帶絲給我說的話,想想後真讓我不爽。為何她全然聽不懂別人話中的意,自己很以為是的接受矇想,覺得自己很懂事或委屈吧!這種人很蠢。即使沒有溝通這回事存在,但是找可以少一些自己亂臆測。我和她的對話,沒有要關心她的意味,只是想把情況弄清楚些,當然,還是自己想自己對。可是她的回話,讓我還是看見了,我想的部分是真的,只是她不願意承認。我比她坦率一萬倍,但也就是這樣沈不住氣吧。她在不開心,我也不爽她,只是我說了,她沒說,然後她自己強自開脫,幫所有的人找下台階,那種字以為是的豁達,或是受傷害者的姿態,真是雞婆又惹人厭,因為,只會讓我不爽,裝模作樣的假和諧。

忙,這種字詞竟然是一切的藉口,真是夠了,幫所有的人都扣上這個帽子,還真是噁心。說到底,忙是一種顏色吧,沒有色彩的死灰,若是你喜歡這樣看世界,我想,那真的會沒有心,你永遠都是種狀態,覺得摸不清頭緒、端不出態度。忙成了你生活上的一種符號,線上隨時的符號。

那,什麼時候你才不忙呢?

瞎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