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28, 2011

溫柔酒吧小摘

還有,他還說我可以利用書從混亂裡整理出秩序;看來他是嗅出了我的精神病症之一。我十四歲,卻只覺得混亂比以前還要難以忍受。我正在發育,長出毛髮,還有我搞不清楚的亢奮會跑出來。而不只是我自己的身體,外在的世界好像也一樣飄忽善變。我的生活由學校老師決定,我的未來由基因和運氣決定。不過,比爾和巴德跟我打氣,說我的大腦是我的,而且永遠都是我的。他們說只要好好選書,選對了書,慢慢讀,仔細讀,我的人生就至少有一樣東西是我可以完全掌握的。

我母親若不記得我是誰了,那我會是誰?


in 2009/8/13
(我在那年夏天於東馬KK遊時翻閱此書。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