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07, 2009

這一夜開始

一早就喝了濃茶,英式早餐茶。因為只睡了三個鐘頭,且睡得很不安穩,斷斷續續的。今天的行程是一整天,晚上還要看表演,我看應該會掛掉吧!有點想要放棄晚上的演出,因為我應該會撐不住吧!

外力,就是外來影響我們的力量。改變心理層次的無形力量,是否就是宗教?

昨晚,經歷了一場極度震撼。十七年這樣過去,突然的接觸,說真的,讓人不知所措。

因為始料未及,所以我不知昨晚的一切到底有多少真實性。當然,其實真實性應該不容置疑吧?在場的所有人事物沒有一樣是帶有目的性的存在,但我不知道為何一切就這樣發生在眼前時,竟讓我五腦轟頂,感動、難過、但卻又產生最原始的疑惑:真的嗎?無法克制自己去觀察思考,但心底清楚知道疑問真假根本沒有意義,這樣一場十七年的懸念牽掛,我到底是虧欠太多,接受太多,很久沒有的思念和記憶,就這樣又突然躍出,像一道彩虹,眩麗但教人迷濛。

因為我太習慣於觀看,以為眼睛就是一切。

一場再相遇,又,倏乎即逝。

但我會記得,而且知道,過往我們非常幸福;深信,未來我們更佳美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