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05, 2009

運動運動吧

上週開始,又重新啟動身上的細胞~運動去。好久沒有運轉身體,肌肉呈現半投降。好在原先濕冷的天氣轉回暖熱的類夏天,讓原本不願起床離開被窩的我,提早享受泡在水裡的愉快。

但是這幾年來最恐怖的二月天確有了嚇死人的高溫—二十度,過往平均溫度是十八度。地球真的暖化得很嚴重。悶熱的天氣皮膚最先知道,身上的濕疹一小顆一小顆的冒了出來,捉破的紅疤血淋淋的掛上身上,又是讓我害怕的夏天來了。然而明明才二月底而已。

天氣暖活了起來,健身房運動的人就湧了出來,大家都知道夏裝要上陣了,短袖保衛戰開打,為了曲線努力來著!對呀,不然我幹嘛出門活動呢?上個月才懶了整整寒假不動,怠惰託說自己忙碌,其實不過是藉口罷了。只能說,運動活絡筋骨真得很舒服,人是機器,需要運轉! 多運動,精神好多了。只是,鬆垮垮的贅肉搖來晃去罷啦……然後,才真得被運動中的婆婆媽媽們震住,她們很認真積極的做瑜珈、游泳、跑步、跳舞、踩腳踏車,有的還不斷以健身器材雕塑線條呢!睜大眼睛才發現自己比她們都不如,她們好幾位似乎除了年齡比我多之外,其他都精簡窈窕的很!我真得連體力、姿勢、服裝、體態、該凸該凹、出席時間都不及婆婆媽媽們,真是極度汗顏……要改進呀!

會說回來,雖然享受了這幾日的陽光,讓我不至於有懶惰的藉口,但若是繼續空梅的話,水庫缺水的問題會非常嚴重,這兩日已習慣了勞動身體了,來吧,下連日的大雨吧,我還是會繼續出門的,至少把貪吃的嘴饞給打平吧!不過呀,他們到底是說對了,我只要少吃平日的一半應該買上就瘦了,一切都錯在嘴巴停不了。噢,我真的應該停下嘴巴~多運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