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16, 2008

下午偷懶的愉快

昨晚擦了Jill Stuart指甲油,這是颱風夜理去SOGO的戰利品,N要買的東西沒了,所以我們改買指甲油,總是要拎點東西回家吧,哈!不會上指甲油,我連妝都不會,只要是要花時間讓自己變美的事,我都不擅長,所以指甲油本身很好看但我搽的很醜,一小塊一小塊,不是很均勻。今天問Yu好看嗎,果然,Yu說塗的很醜......

但是今天心情很好,因為睡得很好,原本早上要去上那堂綜合功能有氧的課,但是我總也起不來,貪睡,所以和這堂課無緣,只是放在心上人從未出現過,唉,原本我還想這週一定要運動五天呢,誰教我莫名的凌晨五點就醒來,翻來覆去睡不好,後來生氣嘔氣,沒睡飽心情不好,索性就放縱大睡,放棄運動了。果然,下午起床後大吃特吃,我看真的是不能偷懶,不然就只落得增肥的下場!不過,睡熟了起來,心情的很愉快!

剛剛到教室前,特意繞走中正堂圖書館這邊,借了五本書,其中四本都是我想看的書,都是我喜歡的作者,馬丁‧史密斯,赫拉巴爾,小川洋子。抱著書走在我喜歡的巷子裡,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,覺得這樣的上班路程,也很愉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