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13, 2008

破了洞的小泡泡

貼文的兩天後終於又去晨泳啦,早晨七點多的泳池裡,一個水道至少有3人以上,有的還有四人,真是太恐怖了,夏天到了,大家全都早起划水去,真是令我吃驚!早起的鳥兒未免太多了吧?當然,我也是其中一隻!天氣熱,大家都是抱著出門泡水的心態吧?呵呵。只是,之前自己亂游,今早馬上就被阿伯教練說我的姿勢亂掉了,反倒是以前比較好,現在游得很像在水裡喊救命的人。阿伯教我不要急呀,慢慢練才有可能學會。啊阿啊,我知道我以前換氣老抬頭,但是朋友跟我說我應該稍稍翻身,導致我自己一個人練的這幾次,已經變成整個人換氣時一直翻身,到現在翻過頭了!

氣!!!

才小小的虛榮一下而已,才自以為游得很開心說,現在又要調姿勢了!啊,覺得有去YMCA跟排骨教練學是比較好些的,因為有人指導!討厭呀,小小的快樂有些些被搓了個洞!只好告訴自己繼續練囉!加油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