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27, 2011

birthday

爸爸今天凌晨給我生日的紅包錢,他總是很認真的記得我們的生日。

這兩天家裡後頭在做工程,所以瓦斯爐和水槽的基底都打掉了,不能烹飪和切洗,所以爸爸今年沒能幫我煮蛋和拌豬腳麵線,以是他看到日曆發現剛到我的農曆生日,就掏錢出來給我,要我自己買吃的去。

覺得好感動,有爸爸真好。每次這種時分我都很擔心,若是之後爸爸不在了,怎麼辦!真讓我無法想像,字打到這裡,眼淚就又要掉下來了!週四我們去掃墓,看到墓碑上爸爸名字的紅色字體,我也想著這問題。我希望我可以和爸爸一直一直延續我們的父女緣,很久很久。

謝謝爸爸、謝謝媽媽,我很感謝你們讓我成為你們的孩子。給我愛,讓我知道什麼是幸福。




之前說了很多對不起爸爸的壞話,對不起!覺得自己好愧疚。子女對父母的回報,果然不及父母對子女的關懷犧牲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