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08, 2011

又夢見宏麒

上來想要寫幾個字但是一聊天就連到忘我 ,一個字都沒有寫下雖然如此,但是很久沒有上MSN,還是很開心可以和人聊聊!至少, 生活不至於這樣冷清,沒有和別人對談的聲響。 沒有人參與自己的生活,因為我也沒有在任何人的旅程中留下身影,因此這樣無聲無息的翻轉,就是月曆的撕下,日曆的變薄,眼睜睜看別人的生活進入不同的歷程,自己在午夜夢迴時,靜靜的流淚、嘆息、抑或不知所措、久久不能入眠......

昨幾天又夢見宏麒,然後昨天聽到YU說見到一隻很像宏麒的狗,過得很幸福的樣子,也許她找到了新主人,遇上了好人家,然後真的來和我說再見嘞!我不知道她到底好不好,但是想起來就心傷,天氣這樣冷,她有穿衣服嗎;YU買了饅頭,我想到她最愛吃饅頭了;切水果的果丁,總有她的份,小朋友吃剩的小肉片,那是宏麒的份;看著她的洗髮精、她出門散步的狗繩;她的籠子......到底要丟掉嗎?保存著,似乎就表示有一天她會回來,我可以再摸摸她的頭,教她不要趴在身上,走開! 是因為我們教她走開,所以她真的逃開了?

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人總不忍把離去親友、戀人、過往一切的依戀丟棄,因為突然消逝的心碎,總有拼回來的一天,我們都這樣自我欺騙的麻痺著! 然後當我們真的看到了那個他/她手擁了別人,對著沒有反應的身體只能泣擁時,我們才被迫相信,舉手投降,知道自己的一片癡心,就是痴人說夢,穿著鴕鳥羽衣的傻子。 是該說再見的時候?

怎麼在別人的故事裡,總笑她們不懂的說離別,執著於那些已逝的追不回,但是在自己的聲音裡,卻不願意喊出聲,輕輕的說聲再見,因為似乎我只要再撐一下,故事就到了下一個章節,從前從前......

我的狗不見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