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14, 2010

我們的午茶

下午時分,媽媽帶哥哥姊姊去學游泳,小BIE又歸我管。
她不睡午覺,我也是,因為我們都剛吃完午飯,也都睡到十二點半,在房內玩玩具也膩人,來個午茶吧。我和小BIE兩人總是可以很愉快的,而且我們越來越愉快,因為她能聽懂越來越多的話語了,我可以讓她畫圖、爬走、欺負宏麒,呵呵。

三點時分,我先推她散步去買咖啡,雨後放晴有陽光透過雲層斜照,讓人輕鬆愉快了起來,BIE很期待我們要吃的餅乾,出門前我就告訴她我們等一下要吃餅乾,她很高興得在娃娃車內幫我拿抱著提袋,回家後就是下午茶派對囉!

人人有分。

一大條孔雀餅乾,BIE吃了五塊,宏麒三塊,其他都被我吃掉。我喝咖啡,宏麒和BIE配水。她喝了兩大瓶奶瓶的水。直到餅乾吃光光,我才驚覺我們真是太恐怖了,一大一小加一狗,真是餅乾終結者,感覺小BIE繼續和我這樣下去,應該是不良小娃,小胖娃一個!我是不良保母,她媽媽應該要擔心才是!呼呼。

播放著西班牙語的這張專輯,我們常常在下午茶時分聆聽,一大一小加一狗的下午茶時光,以後你會記得嗎?小BIE?

我看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吧。
沒關係,儀姨是真的愛你,喜歡你的,你記不記得都無所謂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