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09, 2009

小MEI

這幾天都沒寫文章,是忙也是懶,不過忙的成分多些。小妹和我們的黏搭搭甜蜜長假到下週就結束了吧?我上月只去了兩三次運動房,這月到現在一次都沒去, 真是拿錢在燒!好心疼。原本預定昨天今天和明天都要去,至少這週可以去運動個三天,但J相約今天吃飯去,所以我想就算了,難得可以從容的吃飯,不用急忙趕回來。哪知,計畫感不上變化,而且還是別人的計畫,落得只有我一個帶妹四處趴趴走。唉,只能說,自私鬼只要耍脾氣就好,這樣才顯得他很了不起吧,我想,他的世界應該只能容的下他自己吧?難怪他這樣瘦,因為他啥都不愛,只愛自己。

啊,不是要來說討厭鬼的,是要說小妹的。

小妹長大了,和我們去澳門過新年,想來她真的很乖,被我們操得也很辛苦,走來走去,就跟著大人東看西看,也許以後也是包包背著就出門完去?

她的邏輯很好,電話也很會說,好笑的事情一籮筐,不知怎地,幫她洗澡穿衣時,和她一起吃飯時,念故事給她聽時,受牽手手逛街過馬路時,都覺得小孩長大了,一點一滴的離開了,即使收牽著、身體偎著、身正抱著,長大了的小孩,不再是我的小小妹了!

有點不捨,有點開心。未來還很長呢!希望之後不管小妹有沒有一直繞在我們身邊,都可以變成一個很讓人真心喜歡的孩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