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08, 2008

請把我的Ricky說回來

還是生氣。無法克制的生氣。

即使是新春又怎樣呢?昨天年初一回家, 進門馬上找Ricky,但是卻只看到空蕩蕩的籠子,他的毯子都還散在籠子裡,就像平常跑出門的樣子。以為PAPA是故意騙我們的,但是其實不是,他是再次「不小心」沒關門,所以Ricky不見了,跑出門不見了。想來真的很氣很氣!!!!掉眼淚也於事無補,PAPA一直都這樣,什麼是都無所謂,已經一再叮嚀的事了,他還是可以不放在心上!不知道他到底在乎什麼?他到底在乎什麼?所有的事情,還可以說不見就算了,找不到了!為什麼???這些年來所有的事情都一樣,對於他的人生、我們的一切、過往的所有點點滴滴,他總是這樣漫不經心,無所謂的樣子,真讓人氣,但是又怎樣?我的Ricky呢?應該被抱走了!他們已經習慣狗狗不見四天了,但對我來說,昨天進門那一刻才開始傷心,昨天到今天,就算把附近的巷子都走遍了,又怎樣?已經很多天了!對吧?

昨天他去買樂透,哼,過年前把狗搞丟,還去買樂透!去打牌!笑掉人大牙。人就坐在自家門裡頭,還可以把狗弄丟,那有啥事他可以專心做好?J還罵我不要說那些話,大過年的,是呀是呀,事情就是可以做,但是不能說出來,嘴巴最糟最毒的就是J,J什麼都能說,只要他想說,沒有理智的。迷信至極的兩人,為什麼要別人配合他!不過就是一天,在國外就沒感覺,可以什麼都不在乎,但是回來就裝東裝西,極力要在這兩天說好話,假裝和氣。是吧?如果嘴巴說的話能成真,請把我的Ricky說回來。拜託。

氣。

等過兩天初五開工,還是要去獸醫院貼貼啟事,希望Ricky可以回家。

傷心。

沒有留言: